幸运八月,Got it.

生活就是这样,当你认为自己不行,心情差到最低点的时候,就是出现转机触底反弹的时候。人不怕走在黑夜里,就怕心中没有光。
(用力奶一口毒鸡汤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)Got it
8月.jpg

SAC 证券从业资格-Got it

零零散散娱乐性玩了几年证券相关的东西,觉得还是不够系统,然后为了更系统的去学习得到一些入门的理解,买书、看视频、刷题、报名考试。这玩意机考,题库真的好大,我刷的到的真题应该不够5题,考完觉得浪费钱了,没想到最后还以一个不错的分数通过了。证券利用业余的时间,9月底也顺便把AMAC基金从业资格证考了,反正学都学了,万一哪天暴富了用得上呢?
sac.jpg

100 Miles(约等于160KM) -Got it

七月份的时候,跟灿哥去石岩湖公园那跑步,三公里慢跑下来就不行了,气喘吁吁的,遂决定锻炼下身体,身体是革命的本钱。然后基本上只要天气情况允许,晚上都在9点左右在西乡体育中心慢跑,凑了差不多一个月跑了100英里,看着每天积累的5-6英里,还是有点成就感,可能姿势不太对,最近有点腰酸哈哈哈哈哈,回头调整一下继续,争取剩下的几个月累计400英里。人还是多做一些有成就感的东西,才会刺激自己去尝试、探索、坚持(又给自己喂鸡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)。
里程.jpg

其它

拿的JD、AAL、CCL、BRK.B的票最近也还行,如预期。
继续学习、摸索EC、跨境、Ads相关的东西,争取能力和回报在一段时间后完成下一个小目标。

Lucky August,TKS!

Powered by Hexo and Hexo-theme-hiker

Copyright © 2013 - 2022 幼儿园扛把子 All Rights Reserved.

访客数 : | 访问量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