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个好日子-20200202

看微博上说今天这个日子还是好几十年一遇的好日子,很多人原本计划今天去领证结婚的,因为疫情的影响,很多计划都赶不上变化。

20200202.jpg

今天应该脱欧了,但是有一年的缓冲期。火神山医院交付军方了。明天沪深两市年后第一天,注定是血亏的一天了,大盘大概率会暴跌6个点左右,资本市场不是社会主义,倾巢之下焉有完卵,所以短期能逃就逃吧,踩踏之后再捡起来误杀的做中长期还是可以的吧。

今年看了几期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》,特别是新闻组总决赛的时候,感觉自己过去几十年的书白读了。这个节目真的合适宅在家不出门,一家人一起看,成年人看故事学应变能力,初中高中生看故事补充作文素材,挺不错的。因为这个节目,跟一帮朋友在群里讨论起了上初中时候的作文,还有鲁迅。一个朋友是老师,她说现在的孩子都不想听鲁迅了……

鲁迅:我没说过这样的话……

Powered by Hexo and Hexo-theme-hiker

Copyright © 2013 - 2022 幼儿园扛把子 All Rights Reserved.

访客数 : | 访问量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