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一起走过的十年

2010-2019,即将过去的十年,是我们95后最无忧无虑的十年,是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十年,是我从求学到工作切换的十年。

Say Goodbye ,go chasing the 2020s.

现在是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1日21点58分,今天的封面选它吧……

2010S.jpg

自己的感觉

十年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这十年,我父母也把我们几个养大了的同时他们就又老了不止十岁,辛苦两老。对于我来说,≈1.5年初中时光+3年高中时光+4年大学时光+1.5年工作时光,加起来正好等于陈奕迅的《十年》,大部分是属于无忧无虑的求学阶段,十年来认识了很多有趣的同学、朋友、同事。2010年詹姆斯转投迈阿密热火,2014年回归故里克利夫兰骑士,2018年远赴洛杉矶湖人。2010我在广西桂平上初中,2014年我到陕西西安上大学,2018年我到广东深圳参加工作。虽没有勒布朗那样功成名就,我依然很欢愉,往日的时光宛如昨日。十年前我们看NBA还是在教室的电视看,然后慢慢的用上了无处不在的移动互联网,这期间我的手机依次换了天语、中兴U880、小米、三星、魅族、苹果。十年前小桂平才刚刚开始修高铁(南广线),如今高铁是我回家的主要交通工具。这十年,真真正正记忆最完整的十年…….感慨一句,时间真的好快好快。

关于过去和未来

想总结,但是舞台要留给最权威和专业的,如下:

【习近平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】

习书记.webp

【吴晓波跨年演讲:2020年将发生什么】

吴晓波.jpg

下一个十年

学习、工作、成家、立业…….

还是这两句话:

前路虽长,尤可期许。

岁岁常欢愉,年年皆胜意。

Powered by Hexo and Hexo-theme-hiker

Copyright © 2013 - 2022 幼儿园扛把子 All Rights Reserved.

访客数 : | 访问量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