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份随笔-20200131

今年这个春节,很多年后大家一定会印象深刻,你可能记不得别的春节,回想这个春节,一定会记得肺炎、封城、好长的春节假期、不出门的春节假期、湖北武汉、钟南山院士、李兰娟院士、口罩卖没了等等……

年.jpg

春节

今年这个春节最大的感触就是珍惜眼前的身边人,因为肺炎疫情的爆发,大环境的意外。科比的突然离世,世事无常。现在特别喜欢的一个词,平安喜乐。今年春节特别宅,没有了探亲活动,没有了好友聚会,时间就多了不少,跟父母交流的机会也多了很多,今年在医院工作的妹妹一如既往的因为工作关系春节没有假期,少了个话痨参与。
年前整理放假的时候,发现好多初中、高中的小卡片,浔高的饭卡、水卡、贺卡、明信片,留着到几十年后当宝贝咯。

生日

今天又是一年生日时,祝家人、好朋友和自己岁岁常欢愉、平安喜乐。突然想干个有意思的事…… 10天后做完,再更新。

Powered by Hexo and Hexo-theme-hiker

Copyright © 2013 - 2022 幼儿园扛把子 All Rights Reserved.

访客数 : | 访问量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