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末行】深圳蛇口价值工厂

jzgc.JPG

怎么去?
深铁2号线【蛇口港站】———>70路公交【价值工厂站】———> 下车走2分钟

关于价值工厂

价值工厂是蛇口很偏僻很偏僻一个废旧的玻璃工厂改造而成的,现在被改造成了创意工业园,然在退出原来的历史舞台中却登上了另一个时代的舞台。一个废弃工厂改成的价值工厂,复古工业风,园区不需要门票,人不多,拍照可以很随心所欲。因为周星驰执导的电影《美人鱼》在此取景,变得出名起来。前身是广东浮法玻璃厂,在工厂搬离之后,因2013年的双年展而焕发出新的生机。这里有很多与环境巧妙结合、创意十足的涂鸦,特别有趣,能拍出很多很有意思的照片。去过北京的年轻人都知道北京有个798,来深圳的人不一定都知道价值工厂。

水平不好的照片

1.JPG 2.JPG 3.JPG 4.JPG 5.JPG 6.JPG

这个周末怎么过的?

周六上午:加班开了4个小时的视频会议。
周六下午:椰子鸡回来之后暴雨,休息。
周天上午:探寻价值工厂。
周天下午:海岸城陪逛街陪吃饭。
周天傍晚:宝体游泳馆2小时游泳。
周天深夜:更新Blog,准备新一周的工作计划。

Powered by Hexo and Hexo-theme-hiker

Copyright © 2013 - 2022 幼儿园扛把子 All Rights Reserved.

访客数 : | 访问量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