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学者的热情

深圳的夏天在四月份就提前到来了,天气闷热,不想打篮球、不想跑步、不想健身。这阵子工作压力相对较小,可以在六点一刻下班,正好今年年初的时候给自己定了其中一个小目标-学游泳,小时候还是比较怕水的…….

划水.jpg

记录一下

这玩意就当做纪念一下,下水作业了吧。

  • 4月27日,周六,中午狂风暴雨,傍晚晚霞迷人,第一次来宝体,三个人(两个很厉害的同事带飞),下水成功。

  • 4月28日,周天,五一调休要上班,下班之后自己去了,熟悉水性…….不会游泳还占用一条泳道有点羞耻啊哈哈哈哈

  • 4月29日,星期一,渐渐开始享受一个人去游泳,享受一个人路上走走停停…….这一天能漂浮了,25米要停下来换气三次,还不会换气,自己练蛙泳腿,也就是这天,开始不怕水了……

  • 4月30日,今天是四月的最后一天,练习过程中换气,哇,一换之后身体就往下沉,心态爆炸啊哈哈哈哈,换气还得继续练,不过水性好了,下水不需要适应几分钟了

争取半个月之后能一次性游25X2,先学蛙泳,然后自由泳、蝶泳、仰泳、、、、、

基于初学者的热情,办了张游泳卡,一次十五块,值。回家还能省烧水的电费……

游泳卡.JPG

Powered by Hexo and Hexo-theme-hiker

Copyright © 2013 - 2022 幼儿园扛把子 All Rights Reserved.

访客数 : | 访问量 :